汽车贷款如何办理,关于汽车贷款问题尽在其中

[复制链接]
2835 22
人们在购车的时候,基本上会选择向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申请贷款。现在汽车贷款越来越容易,办理流程也越来越简单,只要申请人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证明材料,就可以顺利的申请到汽车贷款。汽车贷款如何办理?汽车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?下面就来向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汽车贷款的情况,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人们在购车的时候,基本上会选择向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申请贷款。现在汽车贷款越来越容易,办理流程也越来越简单,只要申请人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证明材料,就可以顺利的申请到汽车贷款。汽车贷款如何办理?汽车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?下面就来向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汽车贷款的情况,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。

2019112216003629.jpg

2019112216003629.jpg

汽车贷款如何办理
1、购车人到银行营业网点进行咨询,网点为用户推荐已与银行签订《二手汽车消费贷款合作协议书》的特约经销商。
2、到经销商处选定拟购二手汽车,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,明确车型、数量、颜色等。
3、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,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必需的资料有:个人贷款申请书、有效身份证件、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、购车协议、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、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4、银行审核用户资信,银行在贷款申请受理后十五个工作日内通知购车借款人,与符合贷款条件的借款人签订《二手汽车消费借款合同》。二手汽车消费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购车款的60%~80%(各贷款银行有所不同),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三~五年(各贷款银行有所不同,以北京市为例,二手车贷款必须首付50%,贷款期限最长为三年)。
5、签订借款和担保合同,若申请人符合贷款条件,银行与其签订借款合同和有关担保合同。担保方式及相应手续:
6、银行发放贷款,用户办理车辆保险、提车。特约经销商在收到贷款通知书15日内,将客户购车发票、缴费单据及行驶证(复印件)等移交银行。银行在客户办理财产保险手续后发放贷款。险种包括:车辆损失险、第三者责任险、盗抢险和自燃险等。各类保险期限均不得短于贷款期限。
汽车贷款注意事项
1、大多汽车抵押贷款都是实行的押证不押车,也就说,只要你把自己汽车的相关证件抵押给贷款机构就可获取贷款,而汽车在安装上gps以后照常使用。因此,在办抵押之前,应先了解,汽车抵押是否押车,可尽量避免要押车的机构。
2、汽车抵押贷款的资金往往用于短期周转。若是需要长期贷款的,不适用于用汽车作为抵押来贷款。
3、由于汽车抵押贷款往往所产生的费用颇高,因此若是选择周期较长的车辆抵押贷款,在具备提前还款的情况下,可尽量提前还款。
4、借款人在选择机构上,应尽量选择正规贷款机构。如银行、工商注册的小贷公司。在此基础上才能真正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,一旦产生纠纷,法律也好解决。
汽车贷款如何办理?汽车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?以上就是向大家介绍的关于汽车贷款的情况,申请人需要提前确定自己向银行或者是金融机构申请贷款,然后再准备好相关的手续材料。在申请到汽车贷款之后,用户也需要按照平台中的规定按时还款,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,避免对自己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。
如果你们对于网贷口子还有感兴趣的,想了解更多的网贷口子,记得多多关注网贷情报站。更多贷款口子请进入网贷口子大全导航】!
相关推荐
温馨提示:

关注网贷情报站的微信公众号:口兜生活,(长按复制)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公众号里联系小编,小编在公众号里等你哦!


【风险提示】网贷情报站仅提供平台服务,所有贷款产品及展示信息均由产品方提供,产品信息仅供参考,以实际为准。借款有风险,申请需谨慎,如遇申请过程中需要前期费用,切勿申请!本平台不提供任何代办服务,平台不对实际交易承担任何责任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
精彩评论22

︶ㄣ淚╄┄吻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1-22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!做网贷就上网贷情报站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洪姝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1-24 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要吐槽一波,赶紧占个位置哈哈。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七叔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1-25 17:42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老哥,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飞泉鸣月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1-27 15:2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回帖,如果沉了就是我弄沉的很有成就感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hhghnn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1-28 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!做网贷就上网贷情报站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俺在俺村最牛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2-2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额度要多久呢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说忘是谎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2-2 21:54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天瑞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2-3 21:20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奈斯很棒棒额  金牌会员  发表于 2019-12-8 0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
举报 使用道具
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